close

當你被裁員時,你會採取的態度?! 請選一張牌~

1.6pp.png 2.15873697.png

3.85168707.png 4.18475574.png

圖片轉載至"塔羅事典" http://www.looktarot.idv.tw/index.asp

----------------------------------------------------------------------------------

1.星星

你的目標一直都在你的前方~這小小的阻礙或是挫折並不會打敗你!

你心裡早有定見!你最終的目標是啥麼!

你會繼續朝著那個方向邁進~勇往直前!!

2.節制

你會反過來問自己~這是自己的錯誤嗎?還是這工作本來就不屬於我?

我有我自己的興趣~我有我自己的夢想~我該去實踐它!!

而不是呆在這個本來就不是我該在的地方浪費生命!

3.塔

 你感到錯愕~感到痛苦~你將離開你熟析的環境~你還沒做好準備!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你回歸到起點~你不確定自己有沒有勇氣走下去~

你需要別人的支持!但最重要的~你要拋開過去~你新的生命正要開始!

4.死神

你坦然接受這樣的結果!你很平靜~或許你心裡早有預感這天的來到~

你並不害怕~也不慌張~你會安靜的離開~也默默的去尋找下個開始!

對你來說這不是生命的結束~而是下個冒險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