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20 

很榮幸能受邀參加<2012海洋大學男一舍新生自我探索活動>,擔任<生涯卡>與<愛情卡>的引領者。


活動介紹:

歡迎各位新生來到海洋大學,是不是都帶著滿腔的熱血與好奇想要探索大學生活得多采多姿呢?

然而,自由的大學生活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一般,總讓人迷網與忐忑,感覺什麼都想做卻又不知從何開始...

就讓我們從<宿舍>開始經驗大學生活的美麗,讓宿舍的學長陪你一起暢談夢想與目標,讓他的經驗成為你踏上夢想道路的基石,探索出那無可限量的自己。

活動時間:2012/9/11(二) 18:00~21:00

活動地點:男一舍一樓交誼廳

活動方式:

一對一諮詢,約15~20分鐘,將會以探索牌卡-<生涯卡>&<愛情卡>去引導您找到想要堅守的信念與追逐的目標。

最後將以正向能量卡-<色彩密語卡>給予您最大的祝福。

 

IMAG0223 

這次活動原定在晚上九點結束,卻由於新生們都踴躍的報名...最後加場把所有報名的新生諮詢完,拖到10點多...

四個小時的連續解讀並且還要兼顧品質,真的很有挑戰性,不過看到新生們對於自己大學生涯的未來若有所思的表情,讓我很欣慰,表示了這一場諮詢活動是讓他們有所收穫的。

這次活動共有17位新生體驗到使用<生涯卡>與<愛情卡>探索自己的樂趣還不少同學表示想要私下找我再聊聊關於自己的問題我都很樂意請他們主動和我聯絡回想大一時的我也是如此吧!

IMAG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