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很用功的把光之藏小牌的結構研究了一下~整理出了這個表!

光之藏結構.png 

 

小牌上面沒有寫出對應的脈輪~加上有些顏色太過於接近!讓我常常搞不清楚!

有這張表就方便多了!

 

我得到幾個結論

1.其實小牌的順序是要依照對應 脈輪 而排列!而不是依照 元素!

2.小牌上面的卦象是跟著元素在做變換!而個脈輪的主牌都是同一個卦象!

3.小牌上的元素排序是有規律的~如我表上所呈現!

 

感謝曌宇提供下圖彩色板的總表! 

提醒各位!下圖的最下面是海底輪!所以和我上面的對照表排序不太一樣喔!

總表.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