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900.JPG 

有了自己喜歡的牌就要好好的保護它免得一下子就受盡摧殘。

這是我要給小光住的束口布袋背後有某一家出版社的商標不好意思拍出來這個是去年朋友送我的感覺很好用又不會染色那個出版社大部分出的布袋是紫色的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咖啡色

這兩顆水晶是去年買的分別是白水晶和黑水晶因該是<石英>和<黑曜石>當我在靜坐時它們幫助我很多可以感受到它們的能量陪伴著我不過時常要幫它們淨化是真的可能我身上有太多負面的能量吧!

還有我的桌布雖然它其實是條頭巾但是大小剛好且方便攜帶

DSCN2901.JPG 

這個圖案很漂亮吧!我一直都很喜歡我會把牌放在中間用桌布包起來後在放進布袋中這樣拿出來就可以直接攤開直接使用有這些好夥伴陪著小光它因該不會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