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902.JPG 

我有了小光之後再看看另外三副牌,許多回憶的畫面一幅一幅的出現在我面前。學習塔羅牌也三年了加上小光我也使用了4副牌每一副牌都有我和它的故事。

 

2007年的秋天我大二我選擇加入塔羅社。

每個學年的開始時學校都會舉辦社團博覽會我就是在哪個時候認識了塔羅社在那之前我都不知道學校有這樣的社團要是在我大一時就知道我一定毫不猶豫的馬上入社

我從小時候就對紙牌、卡片之類的商品很有興趣那時我最愛的卡通就是「庫洛魔法使」和「遊戲王」會幻想自己能夠從卡片中喚起那不為人知的魔力

所以當我知道學校有教塔羅的社團時我興奮不已就此抱著滿腔的熱情前去上第一次社課~

在課堂裡也就認識了我的塔羅牌老師-「天空為限」老師那時的社員不多大多數的幹部也都是大二和大三社團也才剛成立一年多吧並沒有很完善的制度所以包括我在內的新進社員都在詢問要如何購買塔羅牌並沒有得到積極性的協助!

而我在第一次社課後就有去網路尋找看到了各式各樣的進口牌費用600-900之間我在一百多副牌中我找到了一副牌特別有感覺的塔羅牌-「聖杯騎士塔羅牌」這套牌就順理成章的成為我的處女牌

也就此因我也順便幫其他社團新生訂購也開始了我成為塔羅占卜師的旅途!

DSCN2894.JPG

 DSCN2897.JPG

DSCN2895.JPG 

2008年的的春天我參加了天空老師所開的<托特牌>課這個課程讓我進入了魔法和煉金術的領域托特牌真的很特別它包含了現實與抽象的圖畫那時的我其實不太懂也無法將課程的知識吸收的很完全然而我在使用<聖杯騎士塔羅>也遇到了瓶頸。

我無法把它牌圖的故事背景和牌意融合讓我解牌都卡卡的因此我透過老師買了一副傳統偉特牌想透過重新的學習去突破自己的界限當我拿到新牌開始占卜時就像在沙漠中天降甘霖一般直覺源源不絕得來解起牌來清晰又準確

DSCN2887.JPG 

DSCN2889.JPG 

DSCN2886.JPG 

2009年的春天我休學在家

因為一些考量我選擇先去當兵這個決定讓家人很不能諒解也讓我自己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在家的這段時間裡我選擇看書去消磨這段煎熬天空老師推薦我可以去看「奧修」所寫的作品會對我有所幫助讓我在壓力當中更能體驗它要教導我們的智慧!我為了更接近「奧修」我選擇了使用「奧修禪卡」「奧修禪卡」是一位奧修門徒所創作的塔羅牌共79張其中一張是[師父]也就是奧修的照片它把塔羅牌蛻變成內心的塔羅牌更讓我學會看見世界的本質

DSCN2890.JPG

DSCN2893.JPG 

DSCN2891.JPG 

 

以上三位夥伴都陪我度過了不同的時期也給了我滿滿的回憶。很感謝它們它們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的朋友如今我要開始使用小光了也意味著我要往下一個階段走我相信它們還是會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