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我要替我的牌取名叫做"小光"~感覺這名子很可愛>///<

DSCN2881.JPG 

首先~我要先把這兩疊牌混在一起~這需要用到我過去玩卡片的技巧!大洗牌!!

DSCN2882.JPG 

像發牌一樣的~分成8堆!之後再合成一疊!這樣就能完全的把牌打散!

DSCN2883.JPG 

順利完成洗牌的動作後~就要做一個漂亮的推牌啦!

81張牌比較重~需要推的範圍也比較大!

在此~我需要安靜我的心~和小光連結!

小光在我手上一樣是能量充沛~

感覺很容易就可以把我想表達的問題傳達給它!

 

我問了我第一個問題! 小光與我之間~要一起面對的功課是什麼?

小光給了我一個很棒的答案!

DSCN2884.JPG 

超越幻相~ 在「奧修禪卡」也有這個名子的牌!

可惜我一直沒有找到一個很好的解釋去詮釋這個意思!

它可以很簡單~表示表面的的事件是虛幻的~你要回歸到最核心去看待問題!

但我一直覺得它不只如此~這真的就是我該學習的課題吧!

接下來~我想今天到此為止就好!但是我心中有個疑問一直不解!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要得到這一副牌?

最後我還是問了小光這個問題~它給我一個讓我起雞皮疙瘩的答案!

DSCN2885.JPG 

神的使者!這不就表是有無名的力量安排了我和小光的相遇!

這張牌印證了好多事情!我把我周圍的事情串起來~

一切巧合的讓人毛骨悚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