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893.JPG 

我學<奧修禪卡>一年多了!從它的身上學到不只是塔羅的知識~也是做人的態度!

這句話好像有點老掉牙....可是我必須說~這是真的!

人之所以會遇到問題而卡住!往往是自己看不清自己的問題所在!

而<禪卡>又會把你自己的心態毫不留情的展現在你面前....

逼著你自己去面對!

你會看見問題的關鍵以及解決的辦法....

至於要不要做還是要看個人!

很多人會選擇逃避!會選擇忽略或是排斥~~

但是問題就還是會在那邊......

 

講了這麼多!其實我是想和大家聊聊<禪卡>當中我最喜歡的牌!

就是這張~<分享>

4a63bfe5cf348.jpg 

這張牌叫做<火之后>對應的塔羅牌是<權杖皇后>!代表的元素是火中之水!

這是一位熱情的大嬸~她會拿一堆豐盛的食物招待你喔!(有食物我就開心了!)

她穿著一件大紅色的衣服給人有媽媽的味道!

那一盞蠟燭~就像她的人一樣~給人溫暖~給人光明!

感覺我可以把好多好多心裡話和她訴說!

我喜歡這張牌~

我也起許我自己有這張牌的優點!

光明且正向!當別人的有困難時~可以幫助別人!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