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踏入<塔羅>這個領域時...我就開始了 靈修的機緣!

 

學習塔羅有幾個階段!

 

1.認識塔羅牌的架構! 22張大牌16張宮廷牌40張小牌! 四大元素 風 火 水 土!

 

2.學習塔羅牌的牌意! 仿間有很多相關書籍!

 

3.開始占卜....將牌意與問題做結合!

 

4.當第三步驟熟練後....你就是一位占卜師!而剩下的就是需要經驗的累積和提升對牌的了解度!

 

塔羅牌反映著人的事物....開心 煩腦 壓力 衝動....許許多多人面對事物的反應!

 

當你面對問題多了...你就會思考人心...尋求解脫之道!

 

這就是<靈修>...我的靈修方式有 冥想.靜坐和畫圖!

 

每個人有各自不同的方法!它可以幫助你輕鬆得面對問題!


在靈修的領域中....我還是很淺很淺的初學者!


還有好多好多的境界要我去修行.....


我很期待....也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