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聞節目上就耳聞台中有一家專門做大漢堡的餐廳.....

位子是在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

我和阿泉其實已經去了2次!可惜第一次去是星期一碰到他們公休日.....

第二次去剛好碰到他們店裡在整修!

而今天我們抱者非吃不可得心情前去....

 

今天是下雨天...想說這樣因該就沒甚麼人吧!

沒想到一到了那間店...就看到滿滿的人!

大都是一群一群的好友一起來吃...邊吃邊聊天!

剛好還剩2個位子!真的是天助我也~

 

他的桌巾紙很特別.......

IMG_0057.jpg 

 

眼前你看到的漢堡其實是菜單....他可以攤開來!

IMG_0059.jpg 

 

我和阿泉決定點一份量最多...也是最貴的<三小漢堡>要330耶...真的不便宜!

他的套餐會附上一杯飲料和一份薯條....還算不錯!

只是我們等了好久....有可能是人多的關係....出餐速度有點慢....

期待已久的漢堡出來了....

IMG_0062.jpg 

這三個小堡分別是鱈魚 雞排 牛排漢堡....

看起來比速食點的有質感很多~

食材也比較實在!

 

這是鱈魚堡

IMG_0063.jpg 

 

這是雞排堡

IMG_0064.jpg 

 

這是牛肉堡

IMG_0065.jpg 

 

因為阿泉不吃牛肉....我就自己一個人獨享啦~^^

我覺得他的醬料還不錯...和食材很合!

只是他的牛肉堡是用絞肉做的...做得太厚...感覺很像用啃得...

雞排堡的話...雞肉炸得很好吃!裡面的生菜又可以去油....

再來是鱈魚堡...鱈魚炸的剛剛好....不會太老!還算不錯!

 

我們兩個把三個堡吃完不用5分鐘.....

哈哈...我們的食量太大了!

 

整體來說我給他打70分...因為單價對我來說太高!

食物的分量也不夠大!在吃完後並沒有讓人回味的感覺!

用餐環境也不夠舒適.....只能算是流行食物吧!

感覺沒有太多的深度...


不過沒吃過的人~我還是推薦他去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