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熱衷於噗浪!雖然和噗友不見得很熟!

但是可以看到大家寫出自己周圍發生的事...

感覺很有趣!也算是一種娛樂吧!!

我在噗浪的名子也叫作<塔羅熊>...就想說用單張牌的方式!附上解釋送給大家!

還滿受到大家歡迎的....

 

我沒有用小光...而是用禪卡!

畢竟我還是比較熟練禪卡~

但是我最近發覺...我在練小光的同時...解禪卡的直覺也變強了!

這是雙伴效應嗎?哈哈...


能幫到大家我也很開心...

在這個圈子!我們承受了很多壓力!

希望可以為大家加油!!

 

                                                           BY  渡洋千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