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熊.png 

今天下午得知一個讓人難過的消息.....

我常去的<台熊論壇>在今天關閉了!

原因沒人知道!或許是因為上論壇的人數越來越少吧!也或許站長有他另外的考量!

台熊論壇我在2007年加入!在那邊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我們之間都會聯絡!但是少了台熊~我們少了平台!也少了話題!

我的第3任第4任情人也都是在台熊認識的!

你就能知道台熊對於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我在2009年的夏天參加了其中一位板主舉辦的版聚!

那時的盛況也只能存在我們的回憶當中吧!

 

台熊陪我走過幸福的時候.....也在我低潮時扶持我!

真的很謝謝你...台熊!

 

台熊....再見了!!

 

 

                                         by 渡洋千星-塔羅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