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ch_2_3_105833.jpg 

我在開始使用小光的時候就透過部落格認識了它的作者「曌宇」

再幾次的MSN後我決定要找時間去和他碰面!

一方面是和他請教「光之藏」的架構和創作背景,一方面是想要去看看「光流傳愛協會」的神奇之處!

 

星期一的下午我要坐15:30的車回去嘉義,我打算利用午餐後到坐車前這段時間跑去協會~

到了網站所寫的地址,我看到了一棟20多樓的商業大樓!

曌宇和我說過他大多的時間都會在16樓的「聖達瑪性靈開展中心」而「光流傳愛協會台中會館」是在18樓~

我到了16樓站在中心的門口向內張望....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曌宇在哪~

而此時有一個人從電梯口走了過來...我認得他!因為它是曌宇的老師「聖塔達瑪」!

我和他微微鞠躬!我不知道為啥我要這樣做~或許我認為它是「光之藏」的父親吧!也或許是我單純的敬重!

老師對我微微笑走了進去...事後我才知道老師不常待在台中!我今天能遇見他是幸運的!

 

曌宇後來有跑出來和我碰面~我和他聊了很多在使用小光時遇到的問題...

他給了我許多建議和解答....讓我學習到很多!

因為他還有工作需要去忙...所以他和我介紹一位燕秋大姊!

請她帶我去18樓的會館參觀!

branch_2_2_101014.jpg 

進入會館後...我就感受到整個空間有能量在流動!讓我感到暈暈的感覺!

那個空間是舒服的!只是我需要適應一下!

大姊有請我到照片上那張光圖前感受一下!我感受到有個光在我面前照亮著我!

要是我有很多時間我真想在那個位子靜坐一段時間!

branch_2_4_105936.jpg 

接下來大姊帶我到照片上6張光圖前的台階上!要我感受看看有沒有不一樣!

我剛站上去就感受到一熱力從我的腳底板貫穿我的全身!

這個能量源源不絕!並且有種把身上負面能量帶走的感覺~

這感覺真的很神奇!我去過很多佛堂和寺廟~都沒有感受過這麼強烈且直接的感覺!

我深深的被這個空間吸引了!!

 

大姊泡了茶給我喝!和我聊了很多關於這個協會的事情!

也邀請我每個星期五能來會館參加免費的光流瑜珈!

我們也有聊「古魯」,「古魯」是協會的人對於「聖塔達瑪」的稱呼!

最後我買了一本「古魯」寫的書!「靈魂的第7項修煉」

 

我很心滿意足的離開了會館!因為我得到了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謝謝你「光之藏」!是你帶我進入另一個階段!

 

光流傳愛發展協會:http://www.yanafamily.com:8080/YanaFamily/

聖達瑪靈性開發中心:http://www.satdharm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