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874.JPG 

今天早上我拿到了我從網路上買到的新卡片「光之藏占卜卡」!

我遇見這副牌是在去年的4月 在新竹金石堂的書架上!

當時的我並沒有對這副牌有特別的感覺!看到他的售價980元~

心裡還想:天阿!這個價錢還比大部分的進口塔羅牌還貴!

真的有這麼厲害嗎?還是又是賣弄噱頭的流行玩意?!

當時的我並沒有把它放在心上!


而那時吸引我目光的是「奧修禪卡」!

「奧修禪卡」和一般塔羅牌不一樣!有它獨特的洞見!

如今我也使用一年了!「奧修禪卡」很準!而且都切中問題的要點!

它讓問卜者從自己的內心去真正的探究自己所要的~

不會給你實質的建議!但是它會讓你更懂得自己的問題!

 

在四月底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了「光之藏占卜卡」,沒有原因就是突然的想到!

現在的我還是不知道為啥會有這麼強烈的慾望想要擁有它!

然而同時我在用「奧修禪卡」占卜時一直覺得我缺少了一些東西!

說不上來的疑問!

在網路上查了一些資料!「光之藏占卜卡」是由「光流行銷公司」發行!

而「光流行銷公司」是由「光流傳愛發展協會」所創立的!

所以我到「光流傳愛發展協會」看看他們所推廣的活動!

看了半天其實我也沒有很清楚~哈哈!等我更了解他們我再和大家介紹喔!

 

說了這麼多~我們還是回歸主題~來看看我們的「光之藏占卜卡」!

先來看看它的外觀!

 

 

DSCN2875.JPG

它的封面很漂亮!但是價格真的高到我不太敢下手!


其實我看到封面還以為是宇宙學的課本!哈哈~

 DSCN2876.JPG

背面就有一些名人寫的推薦文~


把裡面的東西都擺出來看看!

DSCN2877.JPG 

裡面有 一本說明書? 兩疊卡片 一張桌紙

DSCN2878.JPG 

卡片的背後有不太明顯的文字!我是覺得滿有創意的設計!

 

DSCN2879.JPG 

桌紙展開後 可以看到 七脈輪牌陣+時間之流牌陣

這樣的組合我是沒有用過!下次來使用看看~

 

當我拿起卡片時就感受到它豐沛的能量!

這種感覺就像我手中握的是顆能量水晶一樣!

放在手中靜坐一段時間~我所感受到的是我的眉心輪和心輪很不平靜!

我第一次又這麼強烈的感覺~這副牌真的值得我好好學習~

等我有更多的心得 我再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