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被誤會時,你會採取的態度?! 請選一張牌~

1.46817713.png2.  21981584.png

3.33907872.png4. 7pp.png

 

圖片轉載至"塔羅事典" http://www.looktarot.idv.tw/index.asp

----------------------------------------------------------------------------------

1.教皇

你需要一個人當你的垃圾桶~你需要找他吐露你的委屈!

在談心的過程中~你會會釋放自己的壓力也會更了解自己~你會得到安慰~

在這之後~你會更成熟~更茁壯!

2.正義

公道自在人心~今天的誤會~會在明天的鐵証下打破!

你站在正義的這一端~你會透過解釋和證明~你真正的想說意義!

或許你心是痛苦的~但你不能認輸~因為你沒有錯!!

3.愚者

 你有著樂觀+行動派的個性!你會繼續做你自己該做的事!

誤會~那是你們不懂我!我繼續我要做的事~懶的理你們~

你灑脫~你懂你自己~

4.星星

在走向自己目標的道路上~本來就不會平順~

這點挫折我本來就該克服~不該執著在這小事上面~

我能解釋的就解釋~你不相信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