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679  

自己DIY手作[水晶泡泡]手機吊飾


今天和朋友去了一趟[苗栗工藝園區]參觀它們的創意市集和展覽,我從前都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場所和單位有作這麼有深度體驗園區,這個園區內的場館有三個展覽室、陶藝工坊、金工工坊、染織工坊和兒童工坊,外加戶外的創意市集和藝術作品。


我朋友很開心的想參加金工工坊的DIY製作,我也就順理成章的一起DIY手作屬於我的第一件金屬工藝作品。


在工作台上有各式不同的鉗子,老師拿了很多包材料包給我挑選自己喜愛的元素和串珠,挑選好以後就開始在工作盒上將手機吊飾擺設一下,就開始製作成完成品了。


整個過程中我要用鉗子將分散的珠珠和元件透過C圈鉤入手機吊飾的主體之中,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活動現場會不時的聽見我的慘叫,溝上去的珠珠又掉出來了、想要連在一起的珠珠溝不上去....無奇不有的狀況...好在還有老師的協助,順利的將它完成了!


最後,我很開心有這次的經驗,有小禮物可以帶回家,也體驗到小東西製作上的困難!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苗栗工藝園區],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