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582  

稀有的第一版[女巫塔羅牌]


2012年初到現在我都使用[夢之曙光塔羅牌]當作我的主要占卜牌,那是一套非常適合我的迷幻塔羅,也是讓我從新以全新的觀點看待塔羅,也或著說是重頭再一次的學習塔羅牌;在這半年的時間裡我大約買了四~五副牌當作收藏,而第一版的[女巫塔羅牌]也是我收藏的期中一套,但是這些牌都不影響習慣使用[夢之曙光塔羅牌],還是會使用其他牌,但比較不會拿那些牌和客人占卜。


但是很不幸的在一次的意外中,我的[夢之曙光塔羅牌]濕掉了!午後雷陣雨真得很討厭!而很神奇的是同樣在包包裡的[女巫塔羅牌]一點事情也沒有或許這就是老天的意思吧![夢之曙光塔羅牌]就請你在家好好休息瞜~


而剛好在八月初的時候,在海洋大學塔羅社暑訓的上課現場,授課老師就拿[女巫塔羅牌]當作教材,和我們分享了以不同的視野看見更深更遠的塔羅牌隱藏牌義,從那次聽完課後我就有多次的拿它來練習,果真效果不同凡響!


因此,[女巫塔羅牌]以後請多多指教瞜~

 

IMAG4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