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418

以下是找我體驗[聖地國度神諭卡]的網友回饋給我的心得,非常感謝她!! 

 

感謝你讓我這個機會能為你問卜者之一。

之前所接觸的牌大多是塔羅牌、天使牌、精靈牌,第一次接觸到聖地國度神諭牌。
神諭牌從第一個問題到最後一個問題,都告訴我要相信自己累積的經驗與能力。

分享我問題之一。
Q.關於現在我的需要改變什麼?
神諭牌告訴我要==>
1.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要當他人的影子應適時的出聲,說出自己想法、
2.與人相處不要設界線、
3.不要懷疑自己那天馬行空的夢想。
透過藍霆的解釋讓我更明瞭要如何改變自己。

說出一個點,再從點擴張各支線的去看清楚並真實的面對真的很重要。

藍霆是位會引導你問題並協助解惑的占卜師。
我詢問過他,目前還有10 位名額,
和我一樣有疑問或有片烏雲在前方的版友們可以自行
跟他聯絡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