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竟心營同學會DM  

首先要先恭喜<聖達瑪學苑-台北會館>熱鬧開幕!!

 

離上次去[竟心營]已經隔了一年半了,那時候的感動與回憶依然在我的生命裡流動震盪,我認識聖達瑪中心的過程還真是離奇,最初的我只是在書局看到<占卜卡之王-光之藏>,這套牌讓我覺得很神奇也感到好奇,在研究這套牌的過程中碰到許多的阻礙,讓我產生想要和這套牌的創造者[曌宇]討教討教,透過電話的約訪終於和曌宇老師爭取到碰面的機會,這次約訪也就是我和聖達瑪的第一次接觸。

 

從那一次到現在也過了兩年半,我的生命改變了嗎?

是!我的生命正在發光!


這一次我很感謝<聖達瑪學苑-台北會館>邀請我參加這次的同學會,這也是第一次上劉香君老師的[訊息解圖]的課程,過程真得很令人振奮,回到家後那樣的感覺還是久久不能平復,在這次的活動結束後老師給了當天參與的學員們,每一個人有一次一對一面談自己所繪的訊息圖,真的好棒!


如果有機會,期許大家能參加<聖達瑪學苑-台北會館>的活動,都會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台北會館的<白日光>

IMAG4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