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417  

我很久以前就想學習盧恩符文,只可惜沒有遇到好的時機擁有一套自己的盧恩石,今天我終於鐵了心給它賣了下去,當我打開的瞬間我知道這一切是都值得了!

這是聖甲蟲公司所出品的[綠砂金石盧恩符文],外觀是一個正方型的紙盒,外包裝設計還算好看,背後有內容物的照片。

IMAG4415  

打開以後就會看到黑色的絨布束口袋及一小本盧恩符文說明書,當然也是原文的。

IMAG4416  

這套盧恩石還算滿有份量,我本來還有點猶豫要買石頭還是木頭的盧恩符文,感覺石頭比較符合我的頻率,希望以後有機會拿它出來為大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霆 Ide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